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财务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祥和愉快的节日氛围,展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财务处与后勤管理处在岗女职工联合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活动主要以“关注妇女身心健康”为主题,开展了心理健康疏导,学习了疾病预防和日常保健等生活常识,大家相互交流,相互鼓劲加油,以健康的身体积极投入到自身工作中,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同胞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嘱托,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立足岗位实际,干出不平凡的事业。

最后,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更加有仪式感,为大家送上精美礼品一份。大家也深深的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重视与关爱,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以排头兵的姿态、以先行者的担当,以更加自信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