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交流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促发展

交流学习拓思路 凝心聚力促发展

——财务处赴青海民族大学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财务处工作思路,学习汲取先进的财务管理水平和优秀工作经验,5月26日下午,财务处一行6人赴青海民族大学财务处进行主题为“讲工作、谈业务、提水平”财务交流学习

财务交流学习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召开。在会上,青海民族大学财务处领导和同事们分享了民大在预算管理、会计核算、风险把控、财政专项执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大家就财务工作在发展过程中面对的困难和挑战作了深入探讨借鉴了工作方法,启迪了工作思路。之后,大家一同参观民大财务处综合报账办公室以及投退单设备,直观实地体验青海民族大学的报账流程和工作方式。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互助,还促进了财务管理的横向沟通,在参访中拓宽了新思路,学习了新方法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财务工作中,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相互学习、共享经验;做到财务业务、信息技术、党建多方面融合与发展,推动资金管理、绩效评估、信息化管理等纵深发展;注重学校发展与风险防控,提高会计管理职能,提供高质量的数据信息,通过不断提高财务管理水平,最终推动学校财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