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三支部联合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筑牢广大党员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三个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同志们一行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展厅接受警示教育。展厅以“青风廉韵,海晏河清”为主线,分序厅、旗帜篇、警示篇、践行篇和“信仰的力量”场景区五大部分,通 过影像、图片、实物、雕塑等多媒体声光电形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我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的重大成果。通过一系列鲜活的反面案例,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党员筑牢反腐倡廉思想堤坝。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再次感受信仰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划出线红、在行为上明确界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听党指挥、跟党走,严守各项党纪党规,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全力保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