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5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蒋菊红主持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就学习的感想、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部实际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体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参与到“三全育人”各环节,努力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建设高素质财会队伍,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财务服务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部要注重加强青年党员工的社会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