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组织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523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宁隆重开幕。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代表中共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奋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的报告。

财务处组织全处人员以各种形式看了开幕式直播,居家办公的用手机或电脑电视看,为抗疫服务的志愿者就地电脑看。

大家认真聆听党代会精神、议热点、谈感想、话未来。过去的五年,我省民生福祉上新台阶,人民生活更加喜乐富足。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再次奏响时代强音,对未来青海的发展满怀憧憬;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接地气、保民生、优环境、创新高,提出用新发展理念作为先导,走适合青海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报告中强调生态、生产、生活和谐发展,让绿水青水成为青海人民永远的骄傲,以绿色低碳共享的理念建设现代化青海。对于涉及到高等教育的内容,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强双一流建设,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培养更多青海工匠,大家更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初心不改跟党走。看完省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大家对青海省近几年的变化感悟更深,对发展新青海高质量之路更加坚定,对我省社会主要矛盾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必须正视差距、直面问题,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