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机关、教辅部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1115日上午,财务处召开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长史培军在机关党委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机关、教辅部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财务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理念,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打折扣地落实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

二是要认真梳理本部门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抓住要害、精准发力,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真正做到解决具体问题,

三是充分调研、加强沟通交流。财务处干部职工要经常深入学校各单位,与教师、学生、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倾听意见,结合本部门的职责和职能,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干事水平,给全校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财务服务。

四是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关系。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建、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正确处理好单位工作与个人专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始终以学校大局为重,把学校工作放在第一位。

五是廉洁自律,坚守底线。党员干部都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以廉洁的作风和廉洁的行动主动接受师生监督,始终以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宗旨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