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史培军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史培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转作风、讲奉献”主题,与全体党员一起谈体会、找问题、列措施。


按照“5+X”模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第四章《组织原则》等规定动作。随后,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就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办实事、转作风、讲奉献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史培军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转作风、讲奉献的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针对财务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校文化建设是学校建设的核心和根本,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是构建大学文化的内涵要素,基础是工作作风的建设。财务处作为学校窗口服务单位,全体党员应当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把为学校、为师生服务作为转作风的重点。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关于校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在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的基础上,做到友好服务,要热爱师生、尊敬师长、沟通畅通、树立形象。三是要建立良好的两级财务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修订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四是认真研究开源节流,利用学校高科院、“两弹一星”研究院、师范基地等现有资源,争取更多的资金来源,认真评估项目绩效,体现节流工作的重要性,掌握好财政政策、财经战略和财经行动。五是认真核算人员配备和编制,尽快解决人员缺少的问题,部门领导要关心本部门职工队伍的成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要以学党史为契机,办实事、转作风,切实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