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财务信息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城西支行党支部 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财务处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城西支行党支部 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城西支行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奋进担使命”为主题的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确保联学联建活动质量,真正使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两个支部就联学联建活动进行深入研究,制定了“五个一”的活动方案,即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交流一次支部工作、开展一次业务指导、组织一次微党课。

主题活动中,两个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提升强党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讲话精神,财务处支部交流了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在教育事业中先锋作用的经验体会,交通银行城西支行党支部交流了“抓好基层党建战斗堡垒,促进保护各项事业”的宝贵经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抓党支部建设的“硬核”能力,并就如何“联学联建”促业务工作发展、如何“真学真联真建”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随后集体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第一期,接受爱国主义思想洗礼。观影后,党员们表示革命先烈不畏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永远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党员更要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勇于担当奉献,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促进了银校互动交流,为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银校将以此次联学联建为契机,以诚信为基础,以共赢为目标,互相支持,密切合作,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