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财务信息 > 正文

财务处对附属实验中学财务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财务工作的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财务处对三所附属实验中学开展财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根据国家、青海省有关财经法规、制度规定,616日,财务处分组对附属实验中学和附属第三实验中学财务工作在各附属中学自查的基础上,对202011日至2021430日期间的预算管理、财务收支、资产管理、内控管理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每位参检人员都以高度的责任心,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检查中去,对被检查单位的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报表和其他会计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通过检查,充分发挥了财务处会计监督的作用,进一步规范各附属实验中学的会计基础工作,提高会计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会计人员的政策水平及业务能力,有利于财务人员之间相互交流,业务技能和水平得到相应提高,并促进会计信息质量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