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弘扬女排精神 激发奋进动力

--财务处(发规处、国际处)党支部观看电影《夺冠》

 

1028日,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电影《夺冠》。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e9c6517cf49952bc0b44f7b652275.jpg


电影根据中国女排的故事改编,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顽强拼搏、不屈不挠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观影,支部党员再一次对女排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自强不息、为国争光、坚强拼搏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女排精神不仅是改革开放时期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也是现在的时代主旋律。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团结协作、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于自己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恪守纪律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