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帮困活动

小爱无痕,大爱无疆

——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帮困活动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弘扬正能量。1120日下午,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以主题教育的认领“微心愿”为契机,对本校后勤困难职工张显军进行走访慰问。

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一行五人来到困难职工家中,向困难职工详细了解了最近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困境,最后向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与慰问礼品。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还将不定期开展认领“微心愿”的主题党日活动,持续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切实把党和学校的关怀送到困难户心中,点亮人间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