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财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为贯彻执行《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财务处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按照既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于10月16日星期三非报账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赴原子城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仔细观看丰富的文史资料和陈列实物,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和科技工作者的光辉业绩,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深切感悟到“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的宝贵价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深远,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参观学习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让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深深地根植于每个人的心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现代高校的财务工作人员,践行群众路线,就是要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这个宗旨融入到各自的岗位中,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201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