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财务处党支部于11月15日下午召开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化学系、教育学院、教务处、民师院教师代表列席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会。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胡亚玲同志带头对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同志们直言不讳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领导班子克服畏难情绪,按规章原则办事;并对班子成员在加强学习、克服急躁情绪、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恳切的建议。财务处领导班子及成员作了积极的回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注重党性修炼,改进作风,真抓实干。
 
在听取了财务处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汇报后,第二督导组组长马德明副书记表示,财务处的专题民主生活是成功的,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认为,会议的主题明确、剖析深刻;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成熟,分析问题全面,查找的问题准确,会前的谈心沟通充分。他希望班子认真落实下一环节的工作:一是认真制定财务处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二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集中治理;三是做好制度的“废、改、立”,使密切联系群众达到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开好本部门专题组织生活会。
 
胡亚玲书记代表财务处作了会议总结,她表示通过此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交流了观点,沟通了思想,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党委要求,继续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再次进行认真梳理,细化整改方案,做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工作。
(201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