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财务信息 > 正文

传承青海精神 守望精神高地


——财务处党支部参观“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

 

514日下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财务处全体人员来到青海省美术馆,参观“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



在主题教育展厅,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十六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全体人员细致地参观了“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展出的各类历史资料、照片实物等,通过观看图片数据、文字视频、模拟场景等,详细了解了“两弹一星”的奉献精神、慕生忠开路精神、尕布龙赤子精神、玉树抗震救灾精神和可可西里坚守精神等在青海72万平方公里的高天厚土上发祥、培育、弘扬的新青海精神,全体人员无不为之感到震撼和动容。


   通过参观学习,使每一位党员及群众再一次接受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扎根高原大地,努力拼搏奉献,奋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新战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