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财务信息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414日,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支部书记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题讲了微党课,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并着重讲述了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感受和体会,党员们还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


党员们表示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加强理论学习,自觉遵守纪律,提高业务水平,积极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