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财务信息 > 正文

不忘初心七十载 百舸竞流勇争先--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增强党性认识、感悟爱国精神,10月12日,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

 

 

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及国歌《义勇军进行曲》这3首不同时代、最能凝聚国人的歌曲作为背景音乐串联画面,浓缩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

七个历史瞬间的电影画面与真实历史画面交相辉映,那些国人刻骨铭心的全民记忆席卷而来,也让未曾亲历过这些大事的年轻一代能够借电影重温祖国重大历史瞬间。我们背靠祖国,只有祖国繁荣我们才会富足,只有祖国强大我们才有底气,才不会被人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