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财务信息 > 正文

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前往海东市中关村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建设,拓展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方法和途径,增强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意识,429日下午,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专程来到海东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开展了以 “创新服务、开拓进取” 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

首先,科技园区副主任李阳给大家介绍了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信息产业、环保产业和孵化器组成的新产业集群----高原大数据中心。20151218日,我省首个国家级大型云计算大数据服务中心在海东工业园区正式投产使用。这是青海省内唯一的国家级大型IDC数据中心,也是截至目前青藏高原乃至西北最大的数据中心,更是青海大数据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随后,来到中关村党建工作室,园区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墙、丰富多样的党建文化活动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工作事迹。

最后,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一起在中关村党建工作室的党旗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大家表示,一定要紧随科技发展的步伐,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为全校师生提供精准便捷的服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