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关于期末报账时间安排及暑假财务业务办理的通知

关于期末报账时间安排及暑假

财务业务办理的通知


暑期即将到来,为方便学期末及暑假期间教职工办理财务相关业务,财务处按照学校放假时间拟定了暑假工作安排,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末相关业务办理时间安排

(一)暂停自助投递日期

自助投递机关闭时间7月10-8月30日对于已投递的单据,我处工作人员会尽快处理,对于不符合规定无法完成报销的单据,财务人员审核后将通过电话联系经办人员,根据不同情况要求补充资料或退回报销单据,请各位老师保持手机畅通积极配合。正式放假前,若有特殊或急需办理的业务,请到财务处柜台办理。

(二)小学期相关费用报销时间安排

7月10-14,此时间段原则上不处理除小学期费用外的其他账务,请各单位相关老师妥善安排好时间。

二、暑假办理业务内容

(一)为加快财政专项执行进度,7月16日起进入暑假值班时间财务处每周三(10:00-16:00)办理财政项目资金支出业务和紧急业务,科研日常业务、劳务费发放业务及其他非紧急业务、可顺延至秋季学期开学后处理

(二)暑假期间的各项开支请使用公务卡结算,并密切关注还款日期,为避免公务卡使用过程中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假期使用公务卡办理公务支出的,可先自行还款,待开学后办理报账手续。

三)暑期函授相关费用发放时间为8月2,请相关老师提前整理好劳务发放相关资料和网上收入申报,并及时与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接。

(四)财务票据的开具请通过这个上审批流程进行申报,财务处将根据要求进行办理。

)暑假期间,财务处将自行安排人员处理教职工工资薪金、水电费、物业费、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事务

7月16日后如有紧急事项,请通过财务处教师服务QQ群或直接联系相关工作人员,财务处将根据情况安排处理。

美好的假期就在前方,财务处提醒大家暑期外出注意安全,提前祝大家假期愉快!



财务处

20237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