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财务处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交通银行城西支行党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学习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6月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城西支行党支部前往大通县上毛佰胜村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群众和村干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重点内容,强调要根据“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作出示范。

   驻村书记简要介绍了脱贫巩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大家一致认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的重要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扣“三个转向”,聚焦“五个振兴”,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细化工作任务、创新工作举措、补齐弱项短板,推动两项工作纵深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态,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从师生、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关系师生、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把改善作风成效落实到基层,真正让师生、群众受益。

   活动最后,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对帮扶户进行了慰问,并赠送了基本生活用品。